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2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 2012劳伦斯奖动态

英国首相接见体坛大腕 林丹贝肯鲍尔等受邀出席

2012年02月07日10:21
来源:新华社 作者:岳东兴 白旭

英国首相接见体坛嘉宾 林丹点评中国无缘劳伦斯


    新华社伦敦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白旭)英国首相卡梅伦6日在唐宁街10号接见了100多位过去和现役的世界体坛知名人士。正在伦敦参加2012年劳伦斯体育奖颁奖盛典的中国羽毛球名将林丹也受邀一同出席。

    “2012年对英国来说是重要的一年。能够在奥运会前,与劳伦斯一起庆祝我们的体育文化和历史,并感受体育带来的鼓舞人心的力量,这是非常有意义的,”卡梅伦说。

2月6日,中国羽毛球选手林丹出席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
2月6日,中国羽毛球选手林丹出席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

    在当晚举行的劳伦斯颁奖典礼前的几小时,部分劳伦斯体育学会成员、获得劳伦斯奖提名的运动员,以及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等,受邀出席了此次接见活动。

    除林丹外,一同得到卡梅伦接见的还有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撑杆跳名将布勃卡等世界体坛各个时代的杰出代表人物。

    一年一度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评选始于2000年,是世界权威的跨项目综合体育评选,被称为“体坛奥斯卡”。

    劳伦斯不仅是体育界的殊荣,也是公益事业的推动者。据介绍,该奖项的收入使其所设的“体育公益基金”资助着全球91个社区体育项目。劳伦斯自成立以来已成功筹募超过4000万欧元善款,并帮助改善了150多万年轻人的生活。(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