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全明星首发阵容出炉 大郅当票王两外援入选

2012年02月07日11:15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大郅当票王 两外援入选
大郅当票王 两外援入选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2012年CBA全明星周末首发阵容票选活动历时七周之后终于落下帷幕。本届全明星的首发球员名单也最终出炉。首发阵容中有马布里和JR-史密斯两名外援,而王治郅成为全明星票选活动的票王,

  北区首发:巴特尔、李晓旭、张楠、马布里、杨鸣;南区首发:王治郅、朱芳雨、丁锦辉、JR-史密斯、王仕鹏。

  本次全明星票选活动历时七周,吸引了1,072,858名球迷参与投票。王治郅以814670票当选票王

  2012年全明星赛采用南北方明星队进行对抗的形式。南方明星队的球员和教练员从南方队伍中产生,北方明星队的球员和教练员从北方队伍中产生。南方队包括9支:广东东莞银行、东莞马可波罗、佛山友诚金融、八一双鹿电池、浙江稠州银行、浙江广厦、江苏中天钢铁、上海玛吉斯、福建泉州银行;北方队包括8支:辽宁衡业、吉林九台农商银行、北京金隅、新疆沃尔沃、山东黄金、天津荣钢、青岛双星、山西汾酒集团。

  2012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18日、19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为广大CBA球迷呈献又一届“篮球的盛宴”。2012年是奥运年,本届联赛的口号“蓄力伦敦”。作为汇聚联赛明星的全明星周末正是本土球员展现实力的场合;毫无疑问,在本赛季一些强势外援的加盟,增加了联赛的观赏性、对抗性和竞技性,他们将如何在联赛最闪亮的平台全明星中展现自己。而本届联赛中一些新秀的表现可谓令人惊艳,这也使得本届全明星周末的星锐赛充满看点。 (贾磊)

  上图:CBA全明星首发队员(从左至右):马布里、杨鸣、巴特尔、李晓旭、张楠、JR-史密斯、王仕鹏、王治郅、丁锦辉、朱芳雨。 小新发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