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沃尔尼克杨合砍60分 奇才加时擒猛龙结束四连败

2012年02月07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奇才加时胜猛龙胜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7日,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经过一个加时赛的较量108-111负于华盛顿奇才,奇才队结束四连败。

  猛龙队贝勒斯30分3助攻,德罗赞15分,克雷扎30分,詹姆斯约翰逊10分6助攻。奇才队沃尔31分7助攻,尼克杨29分,布克19分,麦基8分8篮板,乔丹-克劳福德13分。

  比赛开始,格雷内线强攻为猛龙率先得分,奇才打出8-0高潮,布克、杨、沃尔分别建功。贝勒斯和格雷内外开花,帮助猛龙队追到13-14。而约翰-沃尔开始爆发,最后4分多钟砍下7分,带领奇才首节结束29-19获得了10分的优势。

  第二节比赛,奇才队谢尔维-马克、埃文斯、克劳福德、布克多点开花,40-23取得了17分的巨大优势。猛龙队克雷扎挺身而出,连续中远投建功,德罗赞、马格洛伊尔进攻得手,猛龙39-48追到只差9分。而半场最后3分钟,沃尔和杨的后场双枪爆发,半场结束奇才57-42领先了15分。

  进入下半场,麦基补篮,辛格尔顿三分,奇才62-44领先18分。猛龙队约翰逊、贝勒斯接连命中,比分追到52-64。接下来沃尔连砍6分,尼克-杨连砍5分,奇才75-57又将分差拉大到18分。第三节末段奇才松懈,猛龙外线不断获得机会,克雷扎、约翰逊连中三分,比分追到72-82。

  末节争夺,德罗赞、安东尼-卡特、贝勒斯接连建功,猛龙追到79-86。奇才队麦基、杨、沃尔、布克连续得手,96-85获得11分优势。之后德罗赞、贝勒斯、克雷扎的带领下,猛龙打出一波进攻高潮,101-100反超1分。沃尔、克劳福德帮助奇才最后17秒105-103领先2分,约翰逊的补篮使得双方105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双方均命中率不高,克劳福德突破得分,尼克杨罚球2分,奇才109-106领先3分。约翰逊罚球2分,追到只差1分,而布克和杨的罚球,使得奇才111-108又获得3分优势,卡尔德隆三分不中后,奇才艰难获胜。

  猛龙:卡尔德隆、德罗赞、贝勒斯、詹姆斯-约翰逊、格雷

  奇才:约翰-沃尔、布克、尼克-杨、辛格尔顿、麦基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