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考辛斯28+19埃文斯20分 国王逆转黄蜂获三连胜

2012年02月07日1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组图:国王擒黄蜂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7日,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黄蜂队92-100负于萨克拉门托国王,国王队收获三连胜,而黄蜂遭遇了六连败。

  黄蜂队瓦兹克斯20分9助攻,贝里内利18分4助攻,阿里扎11分6篮板,奥卡福19分7篮板,卡曼10分12篮板。国王队考辛斯狂砍28分19篮板,埃文斯20分,索顿12分,以赛亚-托马斯17分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国王明显不在状态,而黄蜂队阿里扎、奥卡福、贝里内利内外开花,15-4开局。接下来国王逐渐找到状态,索顿、埃文斯的后场组合接连建功,首节结束国王20-29落后9分。

  次节较量,萨尔蒙斯、弗雷德特、希克森建功,国王27-32追到只差5分。而黄蜂队亨利连砍8分,瓦兹克斯打2+1成功,43-27领先了国王队16分之多。阿里扎、卡曼内外联手,接下来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半场最后时刻索顿、考辛斯的爆发,使得国王半场39-51追到只落后12分。

  进入下半场,贝里内利中投,瓦兹克斯三分,黄蜂57-41领先16分。库辛斯、汤普森、萨尔蒙斯连续建功,国王追到只差11分。接下来双方陷入僵持局面,阿里扎、奥卡福、贝里内利接连建功,帮助黄蜂维持住优势,第三节结束78-69依然领先9分。

  末节争夺,国王开场疯狂反扑,考辛斯、埃文斯、索顿接连建功,第四节进行一半时81-80反超了黄蜂1分。接下来阿里扎、奥卡福、瓦兹克斯虽然进攻得手,但国王索顿、埃文斯、托马斯、海耶斯等多点开花,半场还剩48秒时98-88反超10分,从而锁定了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瓦兹克斯、贝里内利、阿里扎、阿隆、奥卡福

  国王:埃文斯、索顿、萨尔蒙斯、考辛斯、汤普森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