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邵佳一回应“中超等于德丙”论 称更像东欧联赛

2012年02月07日12:21
来源:东方早报

  回应“中超等于德丙”论

  早报记者 伍智超

  近日,曾在上海申花效力的德国前国脚扬克尔接受采访时表示中超的水平只相当于德国丙级联赛。对此,在德国效力多年的邵佳一第一时间予以驳斥,目前跟随北京国安队在葡萄牙集训的邵佳一表示中超并没有扬克尔认为的拙劣,中超联赛的水平更像东欧联赛。

  邵佳一曾在德国效力9年,打过德甲、德乙,还曾在伤愈恢复期时代表科特布斯青年队参加过德丁联赛。因此,对于扬克尔的“中超=德丙”论,邵佳一有很大的发言权,“这种说法真的是莫名其妙,中超联赛现在肯定与德甲甚至德乙是有一定差距,但是与德丙水平相同的说法有点荒谬。”按照邵佳一的说法,中超联赛更像是东欧联赛,“中超与东欧联赛有点相似,都是属于个人技术不错,但球队攻防转换速度不够快。”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