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中超三队确定亚冠参赛名单 国安门神竟意外落选

2012年02月07日12:35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浩)2月6日,是亚足联规定各支参加新赛季亚冠联赛的俱乐部首次提交参赛名单的截止日期。记者从中国足协及相关俱乐部获悉,参加新赛季亚冠的三支中超球队均已提交了各自的参赛大名单。其中,北京国安的国家队门将杨智无缘亚冠参赛名单令人颇感意外。

  根据亚足联规定,参加新赛季亚冠联赛的俱乐部须在2月6日提交一份30人的参赛名单。亚冠联赛正式开赛前,各参赛球队还可以根据伤病情况再进行一次补报。外援方面,亚足联规定各参赛队可以报“3+1”名(即3名非亚洲外援和1名亚洲外援)。据此,代表中超联赛征战新赛季亚冠的三支球队——上赛季中超联赛冠亚军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以及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均已确定了30人的参赛大名单。

  中超各队目前正处于新赛季的备战期,广州、北京和天津三队均在欧洲进行拉练。随着内外援引进渐近尾声,这几支球队的新赛季阵容也即将搭建完毕。

  新赛季的亚冠联赛将在3月6日全面打响。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