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青岛中能备战

前国脚王赟试训青岛中能 转会?瞬息万变不好说

2012年02月07日12:45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月5日晚上,记者从中能俱乐部获悉,现大连实德球员、上海籍前国脚王赟将于6日下午抵达昆明海埂,到在那里训练的中能队试训。而王赟本人也于6日上午更新了微博,证实了这一消息。6日下午5时许,身着白色帽衫、浅灰色休闲裤的王赟出现在海埂训练基地2号场地。从上海飞抵昆明的王赟 ,看上去精神状态还不错。

  上个月就曾有传闻王赟确定新赛季加盟中能,不过这一消息被中能俱乐部和王赟本人双双否认。后来,王赟被大连实德挂牌,但仍随队训练。6日上午10时36分,王赟发出微博:“正月十五,海埂。为了新的工作,开始新的生活。”有人问他“去哪”时,他回复“青岛”。

  中能俱乐部方面表示,王赟此番只是来试训的。而由于当天抵达海埂基地的时间已经很晚,王赟只能自己慢跑了一会儿,7日他将正式随队训练。在记者询问他加盟中能的机会时,王赟回答得还是比较谨慎:“转会这种事瞬息万变的,没到最后一刻,也不好说。”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