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2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 2012劳伦斯奖动态

林丹正装亮相劳伦斯颁奖盛典 应邀拜会英国首相

2012年02月07日12:50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林丹,中国羽毛球一哥,但以往大家看到的超级丹都是穿运动装,很少见他穿正装亮相。昨天,林丹一反常态穿起了西装。林丹不是耍酷,是应邀去唐宁街10号拜会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当然要穿得绅士一点。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揭晓的2012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中,刘翔和李娜分别入围“最佳复出奖”和“最佳突破奖”的提名,但两人都因为训练和比赛的缘故缺席颁奖典礼。虽然林丹没有入选今年的劳伦斯体育奖提名名单,但他还是以组委会特邀嘉宾的身份出席颁奖典礼,是本次劳伦斯颁奖典礼唯一的中国代表。

(责任编辑:戴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