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皇帝曝与状元欧文乃兄弟 称不因他投骑士而反目

2012年02月07日13: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毛毛球
 

  北京时间2月7日,据《棕榈滩邮报》报道,对于克利夫兰的新秀凯里-欧文正在按照下一个骑士队詹姆斯的模式成长的说法,詹姆斯对这位“继任者”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他是一位非常不错的球员”詹姆斯说,“他懂得如何去打比赛,我不想说太多,他真的很不错。”

  欧文最近状态颇佳,场均得到22.8分并送出5.4个助攻,在近五场比赛中,命中率超过55%。对阵新泽西网队末节砍下21分,两天后对阵凯尔特人,比赛剩余2.6秒时欧文左手上篮击败凯尔特人,完成职业生涯的首次绝杀。

  明天骑士将客场遭遇实力强大的热火,欧文将作为本赛今nba最佳新秀,同时也作为联盟的顶尖控卫,向“老大哥”詹姆斯发起挑战。

  谈及这位新秀状元,热火队上下一片溢美之词。主帅斯普尔斯特拉还将其和保罗进行了对比。“他脑子里的想法和反应速度以及阅读比赛的能力在我看来与保罗很相似”,斯普尔斯特拉说。此外,斯普尔斯特拉还特别强调了欧文的成熟,这对于nba历史上第四年轻的新秀来说尤其难能可贵。他称欧文称具有“橄榄球四分卫”的头脑,他会阅读防守并分析‘来自不同层面的保护和运转’,最终寻求到解决的办法”,他的头脑如同高速运转的计算机。

  作为杜克大学的学长,巴蒂尔也表达了对欧文的欣赏。“当他来到学校的时候, 老K教练说,‘看看这孩子,这孩子很特别’”,“有一些孩子确实天赋异禀,能够深刻的洞悉比赛,年龄不重要,重要的是具备观察比赛能力和感悟比赛的能力,而欧文这些都具备”。

  四年前詹姆斯与欧文相识,并成为好友,欧文现在甚至选择向詹姆斯而不是NBA新秀研讨班去学习如何更好地适应NBA的生活,而对于骑士对的球迷来说,两人之间的关系似乎很难接受。对此,詹姆斯回应说,“对我们来说没什么,人们不了解凯里,也不了解我自己。不能就因为他成了骑士队的一员我们连朋友也没得做吧,生活中有许多事情远比篮球要重要”。(搜狐体育 毛毛球)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