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热门评论

全明星首发阵容出炉 大郅票王马布里JR对阵南北

2012年02月07日13:45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张勇

  经过为期7周的网上票选,昨天上午,2012年CBA全明星赛首发球员名单正式产生,王治郅以814670票当选票王,这也是大郅职业生涯中第13次入选。两位人气外援马布里、史密斯也均榜上有名。

  2月18日—19日,一年一度的国内篮球盛宴,2012年CBA全明星赛周末将在广州隆重举行。与往年相同,除过扣篮大赛和远投大赛外,最引人关注的当属南、北区明星队的全明星赛。自去年12月19日,中国篮协正式在网上开始全明星赛球员的票选活动以来,7周之内累计共有1072858名球迷参与了投票。作为目前国内球员中毫无争议的“大哥级”球星,八一队中锋王治郅以814670票当选票王,自1996年首次参加全明星赛后,大郅曾3次赢得全明星最有价值球员殊荣。大郅在南区明星队的首发队友为朱芳雨、丁锦辉、史密斯和王仕鹏。北区明星队的首发队员则是巴特尔 、李晓旭、马布里、张楠和杨鸣。而按照全明星赛的惯例,除过这10名首发队员,南、北区两支明星队的替补队员将分别由明星队的教练员挑选。

(责任编辑:宋小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