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山东鲁能

邓卓翔转会一事尘埃落定 成功正式转会江苏舜天

2012年02月07日13:45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邓卓翔转会江苏舜天一事,最终在6日下午成为事实,不过由于脚踝伤势还没有完全康复,邓卓翔接下来有可能需要前往德国进行手术治疗。

  邓卓翔表示,能够转会江苏舜天,非常感谢山东鲁能俱乐部领导对自己的照顾。而且体检查出伤病之后,鲁能俱乐部领导也表示将对邓卓翔负责到底,这也让邓卓翔颇为感动,“我在山东鲁能这两年,生活得也很开心,2011赛季受到伤病的影响,出场机会并不是很多,对此我也感到非常遗憾,但是2010赛季,我跟随球队夺取了中超联赛的冠军奖杯,这也是我获得的第一个联赛冠军奖杯,这段回忆非常美好,而且我也非常看重。”

  谈及离开的原因,邓卓翔表示,主要是生活方面的原因。而在作出转会决定之后,有两三家国内豪门俱乐部都与邓卓翔的经纪人联系过,之所以最终选择江苏舜天,邓卓翔表示,主要是因为自己曾经在舜天踢过几个赛季,对于俱乐部和球队的环境都非常熟悉和了解。

  对于媒体的一些报道,邓卓翔与其经纪人罗曼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这只是外界的猜测而已,实际情况并非如此。邓卓翔的经纪人罗曼还告诉记者一个鲜为人知的消息:“2011赛季,邓卓翔险些成为加盟西甲联赛的中国第一人,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跟鲁能俱乐部领导接触比较多,鲁能高层对于小邓留洋非常支持,一路大开绿灯,为促成转会创造便利条件。后来因为对方俱乐部高层出现人事方面的变动,这次转会才中途流产。不过尽管如此,鲁能高层对于小邓的关心和支持可见一斑。”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