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力帆新援首次训练获好评 称其金尼+何塞综合体

2012年02月07日13:55
来源:重庆商报

  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之后,本赛季首名来到力帆试训的巴西(巴西队资料)外援古托昨日在力帆洋河基地进行了他抵达重庆之后的首堂训练课。虽然已经有一个月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巴乙级联赛已经结束一个月),但这位长相酷似何塞(此前曾效力力帆的外援)的巴西小伙子,还是在短短的两个小时中,用不错的表现赢得了教练组的一致好评。一位俱乐部负责人更是笑称:“古托就是何塞和金尼的综合体。”

  翻版何塞首练出彩

  昨天下午三点,古托准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1米84左右的身高,巧克力色的皮肤再加上标志性的光头,从远处看上去,巴西人和力帆旧将何塞长相极为相似。

  在简单的热身之后,训练正式开始。昨天的训练主要是以9对9分组对抗为主。对抗中,身披黄色背心的古托与上赛季效力于大连实德的王选宏等人分在一组。虽然结束巴乙联赛后一直处于休假状态,但已经一个月左右没有进行系统训练的古托还是在训练中显得很卖力。

  作为前锋,古托不仅脚下技术不比何塞差,其冲击力也与此前效力球队的金尼不相上下。身强体壮的古托不仅能在中场与后腰崔民拼身体,其良好的前插意识也在训练中有所体现。在一次进攻中,左路拿球的王选宏得球后一个45度的斜传,当人们以为这脚提前量过大的传球将被门将没收时,急速插上的古托竟然强行超过防守他的后卫,漂亮的卸下球后推射得分,一气呵成的动作赢得了满堂彩。

  洛瑞看好加盟有望

  虽然并未恢复到最佳状态,但古托依然在自己加入重庆力帆(重庆力帆新闻,重庆力帆说吧)后的首堂训练课上,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教练和队友的一致好评。

  “这外援可以啊!身体和速度都不错。”在一旁休息的张池明看到古托的表现后不禁感叹道。除了队员,主帅洛瑞也对于古托赞不绝口,他表示:“虽然他已经有差不多一个月没有碰球了,但从今天的情况来看,古托的状态正在慢慢的恢复,他是一名很有实力的前锋。”

  在谈到对古托首训的印象时,一位俱乐部负责人很形象地表示:“古托是一名技术和速度兼具的前锋,他就像是何塞和金尼的综合体。”除此之外,这位负责人还透露:“虽然古托目前还未正式和球队签约,但是他留队的可能性还是很大,在内援方面北京小将张兆辉将会在近期与球队签约,而王选宏和王洪亮(王洪亮新闻,王洪亮说吧)还将继续接受教练组的考察。”

  古托简介

  全名:奥古斯托·帕切科·弗拉加(Augusto Pacheco Fraga)

  出生:1988年5月4日

  国籍:巴西 身高:184CM

  体重:80KG 位置:前锋

  职业生涯:2011赛季巴西乙级联赛戈斯亚体育俱乐部(出场33次,进12球)

  2010赛季巴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级联赛巴西国际俱乐部(出场7次,进1球)

  2009赛季巴西乙级联赛奥斯特俱乐部(出场9次,进4球)

(责任编辑:宋小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