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2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 2012劳伦斯奖动态

林丹接受采访:从没怀疑自己对世界羽毛球的贡献

2012年02月07日14:30
来源:东南快报

  当今世界羽坛第一人林丹昨日在伦敦接受采访时自豪地说:“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对世界羽毛球做出的贡献”。

  林丹受劳伦斯体育学会的邀请于前天晚上在纷飞的大雪中来到伦敦,作为观礼嘉宾和参选推荐运动员之一参加2012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虽然在今年劳伦斯体育奖的候选人最后提名中没有林丹的名字,他仍受到邀请前来参加典礼,感到非常“开心和荣幸”。

  他说,作为小球运动的代表被邀请参加劳伦斯体育奖的典礼是前所未有的经历。他认为自己没有被提名的原因是因为羽毛球运动还没有达到全球性,需要“每一代运动员的努力,让这项运动走向全世界”。

  本届2012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被提名运动员中,中国的刘翔获得了最佳复出奖的提名;李娜获得了最佳突破奖提名。林丹分别对他们发出了自己的寄语,他说:“他们是中国男女运动员的代表。我能够从他们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在林丹看来,李娜在2011年取得的成就尤其值得赞叹,因为网球在中国发展水平并不高,而李娜能够代表亚洲女性被提名并有可能站在领奖台上。他说:“我为他们感到开心。”

  林丹还提到获得今年劳伦斯体育奖最佳运动员提名的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和足球巨星梅西,对他们的表现赢得了媒体和观众的认可表示祝贺,并认为这就是最高的奖励。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