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前瞻:皇帝迎战后辈欧文 阿帅战旧主将毫不留情

2012年02月07日14: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部分赛事前瞻:

  骑士(9-13)VS热火(18-6)(08:30)

  骑士以9胜13负排名东部第九,仅落后排名第八的雄鹿队半个胜场。当然,骑士要想跻身进入联盟强队之林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不过在摘下状元郎欧文之后,他们似乎正在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球队近期战绩一般,10场比赛只拿到了4场胜仗,在连败凯尔特人和魔术之后,上轮主场以三分优势击败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

  毫无疑问,骑士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欧文功不可没。在过去五场比赛中,欧文场均能轰下22.8分和5.4助攻,同时投篮命中率还维持在55%以上。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欧文末节砍下21分。对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欧文最后2.6秒左手上篮敲定胜局。

  对一个还不到20周岁的孩子来说,欧文最近的表现是让人难以置信的。“欧文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小牛主教练卡莱尔说道,“他在克里夫兰会成为基石的,未来十年都可依靠他。”

  上一场击败小牛也是骑士这个赛季第一次击败胜率在50%以上的球队,欧文也职业生涯第一次上演关键进球。现在17443名热情观众像当年为詹姆斯欢呼一样恭贺欧文,“我就是觉得我的队友在最后时刻信心有点不足,他们不断的给我球,他们只对我有信心。作为一个新秀,通常情况下这时候都会紧张,不过我不会如此。我感觉到了队友对于我的信任,这样的感觉很好。”欧文表示。明天面对詹姆斯领衔的热火队,球队需要欧文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迈阿密热火以18胜6负排名东部第二,作为夺标热门表现尚可。球队近10场比赛仅输掉三场,在五连胜后客场以97-105不敌雄鹿,但随后连克76人和猛龙取得两连胜。球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无论是面对强敌,还是弱旅,他们都没有捷径可走,“大家都清楚没有捷径可走,必须努力工作。我们必须打好整场48分钟。”斯帅表示。

  如今詹姆斯对阵老东家骑士时,已经不像往日那样掀起轩然大波,正如骑士队主教练斯科特说的那样,如今两支球队相遇,只不过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而已。场均29.2分排名联盟第二,职业生涯最高的场均55.2%的命中率,这就是不可阻挡的詹姆斯。他在和猛龙队的比赛中得到30分还摘下了9个篮板。上一场对阵骑士,詹姆斯全场21投仅8中,贡献18分。再次面对前东家,詹姆斯一将看得十分淡,“这事儿当然没有去年那样轰动了,每场比赛其实都差不多,不过和前队友打比赛将是很有趣的事情。”詹姆斯说道。

  两队近7次交锋,热火3胜4负略处下风。骑士近10场场均得分仅为89.9分,但其赛季客场场均得分达到93.08分,客场攻击力不可小觑。迈阿密热火近10场场均拿到98.4分,而主场更是拿到104.54分。

  国王(9-15)VS森林狼(12-12)(09:00)

  萨克拉门托国王以9胜15负排名西部第14位,季后赛资格基本无望,只能为来年做储备。球队在连负灰熊、爵士和勇士之后,利用连续主场的便利,连克开拓者、金州勇士和黄蜂,取得三连胜。“在中场休息时球员们推心置腹地进行了讨论,他们把比赛节奏调整到一致,我认为他们干得不错。”斯马特赛后说。

  埃文斯也很欣慰球队的表现:“我们现在正在打出漂亮的篮球,我们想一直保持下去,争取能杀进季后赛。”埃文斯在过去五场比赛中,场均贡献了23.4分和7.2次助攻,但在上个月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埃文斯的表现有些令人失望,全场11投仅3中,不过有10次助攻和8个篮板进账。

  在与黄蜂的比赛中,上半场,千疮百孔的防守和糟糕的投篮,让国王一度挖下了落后18分的大坑,但考辛斯和整个国王队队员却没有互相埋怨,主教练斯马特认为中场休息时球员推心置腹的讨论起了关键作用,

  森林狼球队以12胜12负排名西部第11位。球队与国王一样在经历了一段低潮之后,连克篮网和火箭,取得两连胜。在过去四场比赛中,他们拿下了其中三场,场均得分达到了106.8分。“能够将胜利提升到了五成,这种感觉真的很棒,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就像我说的,我们要一直朝正确的方向前进。”乐福说道。

  乐福是球队最稳定的依靠,但是因为在与火箭队的比赛中踩了斯科拉的面部,被联盟处于两场禁赛,因此他将缺席明天的比赛。这就意味着球队中的其他球员要有更好的表现。

  阿德尔曼本赛季三次对阵前东家火箭,首战主场92比107落败,但是随后两战分别在客场与主场击败对手。此役再战老东家,阿德尔曼当可率领群狼再取大胜。两队近8次交手,森林狼4胜4负与国王平分秋色。

  山猫VS凯尔特人(08:30)

  太阳VS雄鹿(09:00)

  雷霆VS勇士(11:30)

  爵士VS步行者(08:00)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