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影帝曝赢掘金转折点 卡尔哀叹主场已输不起

2012年02月07日14: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火箭VS掘金 洛瑞突破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北京时间2月7日,火箭客场99-90力克掘金,后者本赛季首遭三连败。斯科拉成为火箭赢球的最大功臣,全场贡献25分8板3次助攻。掘金的首席得分手加里纳利第三节因伤退场,这被“影帝”看作是比赛的一大转折点。

  当时的情况是,加里纳利在一次争球中,不幸踩到了火箭菜鸟帕森斯脚上,加里纳利当即痛苦倒地,随后离场,经X光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脚碎片骨折,明天加里纳利将会对伤处进行CT扫描。比赛结束后,加里纳利在拐杖的帮助下离开了球馆。

  “我惊呆了,希望我能早日康复。我当时很紧张,我担心会为此而缺战一段时间。”加里纳利赛后接受采访时如是说,“明天我还不知道究竟有多么严重,明天将会对伤处进行进一步检查,然后医生才能告诉我明确的情况。”

  步行者的乔治-希尔,曾遭遇过和加里纳利类似的情况,当时休息了3周多的时间。加里纳利是球队的第一得分点,如果他因伤缺阵,那对球队的影响可想而知。事实上,掘金与火箭的比赛,内内、阿弗拉罗和莫兹戈夫都因伤错过,这在客观上帮了火箭的忙。

  “这太艰难了。当(加里纳利)下场后,我们要想赢球真的是难上加难。他是一个坚强的人,正常情况下都会坚持的,但今天他提前离开了比赛,可见问题真的很严重。”队友劳森如是说。

  火箭的主教练麦克海尔,和功臣斯科拉也认为,加里纳利的受伤是本场比赛的一大转折点。“加里纳利的受伤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伤害,特别是他们本来就有几个人因伤缺席,伤病拖累了他们,这种情况的确很困难。”麦克海尔说。

  “(加里纳利)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威胁,当他下场后,比赛立马就变了个模样,他的受伤的确改变了比赛,这一点毫无疑问。”斯科拉说。

  此役过后,掘金主场已经吃到了5场败仗,这让主教练乔治-卡尔连呼伤不起。“我们输了,但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可不能再让类似的悲剧发生,我们已经丢掉了5场了。这是一场令人失望的失败,没有人会为我们找借口的。”卡尔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