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多特蒙德获新赞助合约 资金充足瓦茨克追赶拜仁

2012年02月07日14: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曾经的多特蒙德由于经营不善,一度面临破产的处境,而现在的多特蒙德在俱乐部老板瓦茨克的精明领导下,已经逐渐取得了不少富余资金。在提前签下了超新星罗伊斯后,人们一度认为今年夏天多特蒙德将要依靠卖人来实现收支平衡,但精明的瓦茨克已经和球队主赞助商签订了一份新合约,球队将获得更多的资金投入!

  目前多特蒙德的主赞助商是特种化工企业赢创德固赛,双方之前的赞助合同将在2013年到期,企业每年将给多特蒙德投入750万欧元的资金。但随着多特蒙德的战绩趋于稳定,瓦茨克显然不能满足于这份略显“一般”的赞助合约,他于近日和赢创德固赛的代表签订了一份新赞助合同,双方的合作将持续到2016年,赞助金额也达到了每年1050万欧元。

  根据这份合同,再加上参加各项赛事的奖金,德国媒体计算出今年夏天多特蒙德最多有可能获得6400万欧元的流动资金,黄黑军团完全有能力打造一支强大的球队。对此瓦茨克表示:“目前球队正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行,对于我们来说,拜仁慕尼黑永远是个遥不可及的目标。我们和拜仁的差距仍然巨大,但这样的进展对多特蒙德来说已经算是不错了。”

  虽然多特蒙德在经营方面和拜仁还有不小的差距,但球队目前在战绩上已经超越了拜仁慕尼黑,在积分榜上位居头名。近日拜仁主席赫内斯在一次球迷聚会上,闭口不谈战绩,转而曝料了当年曾经给予多特蒙德借款的事情。对此瓦茨克表示:“这是8年前的事情了,因此我对于赫内斯先生现在公之于众的行为感到有点惊讶。”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