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汉军第四内援锁定老将忻峰 陈旭东:引援战收官

2012年02月07日15:2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随着忻峰的到来,武汉卓尔队赛季前的内援引进工作就此收官。昨日,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最后一个内援转会名额将留到赛季中期。

  从1月5日内援罗毅抵达广东清远与球队会合,武汉卓尔队在一个月内又连续敲定三名内援,分别是周恒、谭斯和忻峰。其中,罗毅、周恒均可打边后卫,周恒也可司职后腰,谭斯为攻击端做出贡献,老将忻峰的作用则是稳固后防。

  陈旭东表示,5个内援引进名额,俱乐部在赛季前只用4个,最后一个名额则留到赛季中二次转会时。这也是俱乐部的一招“伏笔”。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