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江苏舜天备战

元宵节邓卓翔转会终团圆 等待半年只为把伤治好

2012年02月07日15:28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继荣昊以1200万天价转会广州恒大后,另一名武汉球迷喜爱的汉籍国脚邓卓翔也在昨日元宵节这天完成了转会。20天前因小邓在体检中显示伤病而暂时终止这次转会的江苏舜天俱乐部昨日明确表示,已经与邓卓翔签订了一份长达四年的合同,至于小邓的伤势,舜天发言人称,有伤治伤,舜天队将等待小邓的复出。

  好事多磨

  小邓收获四年合同

  一个月前,山东媒体便率先曝出邓卓翔转会舜天一事,但出人意料的是,邓卓翔受伤的脚踝差点让这笔交易流产。春节前,在南京体检的小邓最终因为专家对其脚踝核磁共振结果无法给出结论而推迟签约。更令人意外的是,年后又有媒体曝出邓卓翔伤病严重,甚至可能瘫痪的消息,这也让舜天俱乐部和邓卓翔的经纪人极为愤怒。“实际上,这段时间两家俱乐部以及邓卓翔的经纪人一直在谈转会的事情。最后,两家俱乐部本着为球员负责的态度,都作出了一定的让步,达成了协议。”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说。

  据悉,邓卓翔和舜天签订的合同长达四年,这也说明了舜天俱乐部对于邓卓翔前景的看好,“我们告诉邓卓翔,不管三年还是四年,也不管他养伤需要多长时间,之前和他谈好的个人待遇不会变,他要做的就是安心养伤。”

  昨晚,邓卓翔在与本报记者交流时称,目前舜天俱乐部已经把与他伤病相关的影像资料寄往德国。据悉,因为伤病的问题,小邓这个春节过得格外繁忙,除了回武汉过年呆了几天,其他时间都在北京求医问药。据悉,舜天方面联系了德国的运动伤病康复专家,并把邓卓翔的伤情检查资料和会诊情况做成了一份详细的说明,寄给了德国专家。据悉,这名医生是德甲联赛某支豪门的队医,前段时间刚刚为邓卓翔的好友、另外一名汉籍国脚荣昊做过手术。

  据了解,一周之内,关于邓卓翔片子的反馈就将传回舜天,届时俱乐部将根据德国专家的意见,决定是否为邓卓翔做手术。对此,舜天俱乐部的意见很明确,做手术也好,不做手术也好,目的是为了让邓卓翔彻底把伤病治好。小邓本人的意见也同样如此,当然,他与舜天俱乐部协商过,一旦手术,那么2012赛季有可能会缺席半年,而舜天俱乐部也表示能够接受。龚建人说,“今年的联赛,他能赶上就踢,如果实在赶不上,那就好好地为来年的联赛做准备。”

  本报记者 马万勇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