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高光表现引注目 枪手小将或入英格兰队战欧锦赛

2012年02月07日20:41
来源:goal.com中文网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阿森纳天才球员张伯伦已经引起了国家队主帅卡佩罗的高度关注,并有望入选2012年欧锦赛的大名单。

  英格兰将会在2月29日与荷兰进行一场友谊赛,据闻主帅卡佩罗已经计划将阿森纳小将张伯伦招入国家队进行进一步的考察,而由于最近在联赛中的精彩表现,外界更是盛传卡佩罗将会把其带到欧锦赛的赛场上。

  去年夏天从南安普顿以1500万镑转会阿森纳的张伯伦在加盟初期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但在最近被温格提拔上首发阵容后,18岁的张伯伦惊艳的发挥马上引起了众多媒体以及球迷的关注。

  在周六阿森纳主场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张伯伦取得了自己在英超联赛中的头两个进球,而在此之前阿森纳与曼联的焦点战里,首发上场的张伯伦更是赢得了一片赞誉。18岁的英格兰小将最近精彩的表现自然引起了国家队主帅卡佩罗的高度关注,意大利人已经计划在月底与荷兰的友谊赛上招入张伯伦进行进一步考察。

  在与布莱克本的比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张伯伦讲到:“能入选国家队当然好,但现在我必须要注意力集中到球场上,一步一步慢慢来。”

  “现在我只关注的只是阿森纳以及U21国家队的比赛,我现在能做的就是集中精神,抓紧一切能有的机会好好表现。”(Goal.com)

  
现在加入立即享有1888元首存奖金及0.18% -1% 无上限返水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