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邓卓翔回归江苏签约四年 伤情资料送交德国专家

2012年02月07日21:06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本报记者 田园圃

  昨晚9点多,前国脚邓卓翔乘坐的火车抵达了南京,当晚,他和舜天俱乐部签订了为期四年的合同。在元宵佳节这个美好的夜晚,舜天俱乐部给球迷们带来了一份超级大礼。邓卓翔的回归,也意味着舜天2012赛季的内援引进工作基本结束。

  能回到舜天,邓卓翔本人也非常开心,在经过一波三折之后,他终于回到了阔别两年的“家”中。“这几天先在基地和预备队的队友们一起动动,现在还不能进行有球训练。但不管怎样,我还是回来了。”电话那头,邓卓翔开心地说。

  伤情资料送交德国专家

  此前,舜天俱乐部曾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他们已经和山东俱乐部就邓卓翔转会事宜达成一致,邓卓翔也抵达了南京,接受了全面的体检。不过,由于体检报告存在问题,舜天一直未能和邓卓翔签订工作合同。随后,邓卓翔又前往北京,再次进行了检查。

  就在邓卓翔看病的这段时间中有消息传出,他的伤势比较严重,甚至有瘫痪的危险。但一切的担忧在昨晚化为了泡沫,邓卓翔还是签约了。“实际上,这段时间两家俱乐部以及邓卓翔的经纪人一直在谈转会的事情。最后,两家俱乐部本着为球员负责的态度,都做出了一定的让步,达成了协议。”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说。“我们和山东本来就是友好俱乐部,而且邓卓翔本人也有意愿回到舜天效力,因此谈判还是比较顺利的。”

  前段时间,舜天一直在昆明集训,而在集训最后两天,领队杨晨已经提前离开了昆明,他的去向就是北京,陪同邓卓翔一起求医问药。同时,舜天俱乐部还通过杨晨联系了德国的运动伤病康复专家,并把邓卓翔的伤情检查资料和会诊情况做成了一份详细的说明,寄给了德国专家。

  下一步很可能进行手术

  “邓卓翔的片子已经传到德国去了,让那边的医生看看。”龚建人介绍说。

  据记者了解,这名医生前段时间刚刚为邓卓翔的好友,另外一名舜天旧将荣昊做了手术,他同时也是德甲联赛某支豪门的队医。“这名医生在当地比较权威,经验也比较丰富。”

  一周之内,关于邓卓翔片子的反馈就将传回舜天,届时俱乐部将根据德国专家的意见,决定是否为邓卓翔做手术。“不需要做手术最好,不过我们倾向于让邓卓翔做手术,彻底把伤病治好,然后再为球队作贡献。”

  龚建人说,如果伤势不算重,能在国内处理,那么就让邓卓翔在国内进行手术,如果较严重的话,那舜天会把邓卓翔送往德国。“希望通过手术能把邓卓翔受伤部位的碎骨取出来,彻底消除他的隐患。我们也和邓卓翔商量过手术这个事情,他对自己有信心,教练组对他更有信心。”

  龚建人说:“如果邓卓翔做了手术,借助康复理疗,也许2012赛季下半段他还能上场比赛。”

  四年合同锁定未来新核

  此前有消息称,舜天为邓卓翔准备了为期三年的合同,而据记者了解,这次之所以一签就是四年,一方面因为邓卓翔很年轻,还不到24周岁,另外通过前几年的转会,求贤若渴的舜天也发现,用长合同锁定球队未来的核心的重要性。

  合同从三年变成四年,多出来的这一年,舜天俱乐部已经打算为邓卓翔疗伤“买单”了。

  “我们告诉邓卓翔,不管三年还是四年,也不管他养伤需要多长时间,之前和他谈好的个人待遇不会变,他要做的就是安心养伤。”

  “我们和邓卓翔说了,你这次回来不要管别的,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的伤彻底养好。”龚建人说,“今年的联赛,他能赶上就踢,如果实在赶不上,那就好好地为来年的联赛做准备,让球迷们看到一个健康的邓卓翔。签下邓卓翔,不仅是俱乐部的意愿,更是众多球迷的心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