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400万欧追前英国脚 阿内尔卡愿在申花挂靴

2012年02月07日21:20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希望在申花挂靴。”这是阿内尔卡日前在接受法国著名电视台Canal+制作的申花专题片中说出的心里话。与此同时,申花投资人朱骏在该专题片中也表示:“蒂加纳和阿内尔卡来申花,这只是个开始。”果不其然,昨夜今晨,申花海外选援组在西班牙证实,申花正以400万欧元的总费用,以租借形式力邀英格兰前国脚厄普森加盟。

  厄普森出生于1979年4月18日,现效力于斯托克城。2003年以300万英镑加盟伯明翰后,成为英超顶级中卫之一。2007年入选英格兰国家队,以队长身份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在1/8决赛中出战德国并踢入一球。厄普森还曾效力于阿森纳,与阿内尔卡做过队友。

  目前,只要申花、斯托克城和厄普森三方谈妥,这位前英格兰国脚就能加盟申花。从前方传来消息,厄普森同申花牵手,已是指日可待。此前,同申花传出牵手消息的不少都是锋线大将,但在申花同斯洛伐克冠军队布拉迪斯拉发队踢完热身赛之后,中后卫的失误,令申花高层和教练组临时改变了选援思路,不再一味追求大牌前锋,而是准备引进两位世界大牌中后卫,以提升球队的防守能力。

  厄普森目前在斯托克城的年薪为200万欧元左右,相关知情人士透露:“让厄普森来中国踢球,肯定要多加点薪水,否则人家没道理过来。再加上租借费和一些相关其他费用,保守估计,厄普森过来踢一年的费用,要达到400万欧元。”

  申花自从签下蒂加纳和阿内尔卡之后,在海外选援过程中底气更足了。现在,阿内尔卡又公开表示,申花将会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他喜欢上海的生活方式,这里是亚洲的纽约,这无疑帮助申花在进一步接触厄普森、德罗巴等阿内尔卡前队友的过程中,起到了广告效应,也打出了人情牌。 本报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