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教练和运动员不可分割 伦敦奥运再创辉煌

2012年02月07日21:2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2月7日电(记者 刘向前)“体育总局慰问国家队教练员新春联欢活动”今晚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游泳世界冠军张琳代表运动员作了发言:在对教练员们表示感谢的同时,张琳也代表运动员表态将刻苦训练、在伦敦奥运会再创辉煌。

  张琳在发言中说:“在我们运动员的成长过程中,教练员和运动员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一个整体。我们大家的共同目标和理想是一致的,就是要在赛场上用好的运动成绩和精神风范为国争光。在训练和比赛中,教练们用辛勤的汗水、无私的奉献、不懈的努力,和我们一起不断的超越,努力攀登一个又一个成绩的高峰。”

  张琳也发言中也对教练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在生活中,教练员也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是我们生活的导师,教会我们做人,帮我们排忧解难。没有你们辛勤的付出,也就没有我们的今天。再次说一声,感谢你们。”

  今年是奥运年,张琳在发言中也代表全体运动员作了表态:“在剩下的100多天的日子里,我们一定刻苦训练,和教练员积极配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伦敦奥运会再创中国竞技体育辉煌。”(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