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卡塔尔公开赛王皓需警惕奥恰 马琳或遇两大强敌

2012年02月07日21:28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北京时间2月7日,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签表出炉,世界排名第三的王皓为中国队独守上半区,状态并不在最佳的他将受到萨姆索诺夫和奥恰洛夫的挑战,马琳、许昕分别排在3/4、4/4区。

  往年的卡塔尔公开赛,国乒大多是尽谴主力出战,但今年只派也王皓、马琳、许昕三位直板选手参赛,年初两站公开赛冠军马龙、张继科缺席。

  此前一站缺席、一站八进四负于马琳的王皓为赛会头号种子,独守上半区的他首轮对手是资格赛选手,第二轮王皓的对手很有可能是日本新星松平健太,顺利过关的话,还将遭遇萨姆索诺夫和奥恰洛夫的阻击。王皓目前状态并非最好,这些对手对他来说均考验不小,尤其是奥恰洛夫,去年年底的世界杯团体赛上曾战胜王皓,而刚刚获得欧洲12强冠军的奥恰状态不错。

  许昕作为2号种子名列64号位,他所在的4/4区还有韩国名将吴尚垠,新加坡的高宁、杨子,虽然实力均不弱,但同他们交手,许昕的胜算还是非常大的。

  被抽在3/4区老将马琳首轮面对资格赛选手后,二、三轮的对手极有可能是中国香港的唐鹏与德国新秀鲍姆,1/4决赛,马琳的潜在对手将是柳承敏或水谷隼,去年的卡塔尔公开赛,马琳正是负于柳承敏,而阿联酋公开赛上,马琳在3-1领先的形势下被水谷逆转,因此马琳面临的难度并不小。

  男双仅有马琳/许昕一对参赛,他们作为头号种子,主要对手为吴尚垠/柳承敏、唐鹏/江天一、庄智渊/吴志祺等。(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