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哈斯勒姆获热火两巨头赞许 皇帝称其为球队硬汉

2012年02月07日22: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哈斯勒姆强硬
哈斯勒姆强硬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虽然新赛季热火队长哈斯勒姆并未展现出上赛季的勇猛表现,但是他仍旧是当前迈阿密最不可或缺的一块拼图。面对媒体对哈斯勒姆状态低迷的指责,热火两大核心韦德、詹姆斯纷纷站出来发表言论力挺这位热火更衣室领袖,“小皇帝”甚至将哈斯勒姆视为球队硬汉。

  “每支球队都不能缺少像哈斯勒姆这样的万能胶型球员,他就是一个硬汉,一个勇士,”詹姆斯说道,“无论什么时候,他都能够给球队带来所需要的帮助。他会制造对手的进攻犯规,他能够抢下关键的篮板,他照样也可以投中致命一球。无论发生什么情况,他都会做到这些。”

  众所周知,哈斯勒姆在上赛季不幸左脚韧带撕裂,随后接受手术常规赛报销。由于处于恢复期,今年停摆期间哈斯勒姆都未参加任何系统的训练。这也直接导致本赛季他的多项数据直线下滑,特别是在进攻端。

  对此,当事人哈斯勒姆如是说道:“说实话,我从未经历过今年夏天的事情,我一心只想让自己的身体恢复健康。”

  热火另外一巨头韦德也表达了对哈斯勒姆的认可,再三强调哈斯勒姆就是球队的定海神针。

  “即便哈斯勒姆一场比赛12投0中,你仍然希望他继续留在球场上,他给球队带来的很多东西不是数据能够显示的。”

  值得一提的是,热火主帅也充分认可哈斯勒姆在防守端的作用和贡献。

  “哈斯勒姆对球队做出了牺牲,他有这样的意愿,”斯帅说道,“掩护、造进攻犯规、盖帽,这些都需要有防守意识,要抢先行动,他有这样的才能。”

  (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