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诗雯要雪前耻证明自己 自称心态方面进步很大

2012年02月08日02:1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国家女乒队中山封训

  新快报中山电记者 梁静 报道 “合力抱团,压倒一切,翻身夺冠,剑指伦敦”这16字横幅悬挂在中山沙溪体育馆内,成为了本次国家女乒封闭训练的口号。2月5日,国家女乒队来到中山进行35天的“闭关苦修”,目的是为了一个月后的多特蒙特世乒团体赛重夺冠军。作为两年前的主力,刘诗雯战意特别旺盛,她渴望能够在跌倒的地方重新爬起来。

  “两年前自己作为主力出战输了,希望能够通过两年的努力重新证明自己。”对于两年前在莫斯科输给新加坡队,刘诗雯依旧耿耿于怀。不过,她已经从失利的阴影中恢复,今年年初在匈牙利公开赛上夺得女单以及女双冠军。“我觉得最近能力有所提高,特别是心态方面,现在心态更平和一些。”为了给刘诗雯打气,广东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乔红关怀备至嘘寒问暖,更捎上她最爱吃的广式点心,帮刘诗雯缓解紧张的情绪。

  此次世乒赛也是伦敦奥运之前最重要的一场仗,世乒赛的表现会关系到奥运名单。昨日“探班”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表示,女乒进入了“无核时代”,各主力都有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机会。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