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鲁能憾平中欧劲旅 滕卡特:让更多队员得到锻炼

2012年02月08日02:3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晓敏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天下午,正在瓦伦西亚拉练的山东鲁能进行了第二场热身,结果0比0憾平斯洛文尼亚劲旅奥林匹亚队。对于比分,主帅滕卡特看得很淡,他坦言通过热身赛,让更多的队员都上场得到锻炼,才是最重要的。

  对鲁能队而言,奥林匹亚队并不陌生。在2010年鲁能赴欧洲拉练时,曾在热身赛中5比0大胜对手。因此,鲁能上下对此役都非常重视。队员们在场上打得积极主动,场面上也占优。不过由于新的技战术磨合还没有成熟,整个进攻的效率不高,加上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不足,鲁能并没有敲开对手的球门,最终与对手0比0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