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魔兽今夏加盟申花 宋博轩所让11号给德罗巴预留

2012年02月08日02:3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申花投资人朱骏接受了法国著名电视台Canal+的采访,据此后该电视台透露,英超球星德罗巴将在今年夏天以40万欧元周薪、世界第一年薪加盟申花。

  申花追逐德罗巴已有一个多月,而双方的谈判也持续了很久。此前,朱骏在瑞士会见德罗巴的经纪人后,透露德罗巴方面的条件特别多,谈判进入僵局。不过,此后,申花方面却让原本穿11号的小将宋博轩更换球衣号码,据知情人士透露,实际上申花方面已经基本与德罗巴谈妥夏季转会协议,而宋博轩让出的11号也是给德罗巴预留。

  昨天,正在西班牙瓦伦西亚进行集训的申花队成为全球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朱骏接受法国媒体采访后,全世界众多媒体均报道,德罗巴已经同意在夏天转会申花。法国电视台Canal+报道,在已签下法国名帅蒂加纳的前提下,申花正在寻求阿内尔卡和德罗巴的锋线组合。现申花已决定为正在征战非洲杯的德罗巴提供一份非常诱人的合同,甚至要好于俄超安郅为德罗巴承诺的待遇。那是一份世界最高的薪酬合同,科特迪瓦前锋将获得40万欧元周薪的合同,年薪也将达到恐怖的2000万欧元水平,超过了埃托奥、阿内尔卡、C罗和梅西,成为世界第一。在法国电视台的片子中,德罗巴甚至已经穿上了申花的球衣。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