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站开赛 几名中国选手晋级

2012年02月08日02:22
来源:新华社

    华社多哈2月7日体育专电(报道员 陈少金)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2012年卡塔尔公开赛7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拉开战幕,几名年轻的中国选手顺利通过了资格赛。

    由于马龙和张继科退赛,中国男队只有王皓、卫冕冠军许昕和马琳三员大将参赛。他们分列男单一、二、三号种子。马琳还将和许昕配对作为男双头号种子参加角逐。

    中国女队雪藏了李晓霞、丁宁、郭炎、刘诗雯、郭跃5大主力,派出冯亚兰、文佳、姚彦、李晓丹、顾玉婷和陈梦6名年轻队员出战。冯亚兰和文佳分列第10号和11号种子,直接参加9日开始的正赛。在今天的资格赛中,陈梦、姚彦、李晓丹和顾玉婷均轻取对手。(完)2012/02/08 02: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