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新秀挑战赛今年出新花样 一二年级生首次混编PK

2012年02月08日02: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全明星新秀赛
全明星新秀赛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NBA官方正式宣布2012年在奥兰多进行的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将使用一种与过去完全不同的形式来进行。事实上早在上月,就有传闻表示今年的新秀挑战赛将会改制。如今传闻变成了事实,今年的新秀挑战赛将采取一年级生和二年级生混合组队进行对抗。

  根据安排,今年新秀挑战赛的候选名单将于当地时间2月8日对外公布,名单中的球员是由NBA各队的助理教练们挑选出来的。目前身为TNT电视台评论员的查尔斯-巴克利和“大鲨鱼”奥尼尔将分别担任两支球队的总经理,他俩将于当地时间2月16日通过选秀的方式从候选名单中各自挑选9名球员。

  除此之外,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将由东西部全明星赛教练组的首席助理教练担任,还有就是巴克利和奥尼尔在TNT电视台的同事麦克-弗拉特罗和史蒂夫-科尔也将分别加入两队的教练组;具体情况是弗拉特罗帮助巴克利的球队,而科尔则帮助奥尼尔的球队。还有就是在当地时间2月16日选秀当晚,约翰逊将出任主持人,而肯尼-史密斯则担任名誉主席。

  自新秀挑战赛于1994年创办至今,该项赛事已经进行了多次改革。最初这项赛事叫做“新秀赛”,意为只有新秀们参加;而从2000年开始出现新秀和二年级队的挑战赛。而今年将是历史上首次上演一二年级生混合组队进行对抗!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012年2月24日-26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安联中心进行。(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