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马努被指能力差不如小马丁 签新援后将调整亚冠

2012年02月08日04:12
来源:新京报
转会红人榜:邓卓翔王云龙赴苏 两国脚或投恒大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日,北京国安本赛季的最后两名外援将抵达葡萄牙国安基地与球队会合,他们分别是雷纳尔多以及塞尔维亚国脚卡鲁德洛维奇。据了解,在国安宣布签约之后,亚冠名单将要进行调整。

  在国安率先呈交亚足联的30人名单中,外援马努占据一个名额。但在马努抵达球队之后,队员们的普遍反映是:“能力太一般了,还不如小马丁,很难指望上。”四场热身赛中,马努只参加了其中一场。

  除雷纳尔多以外,另外一名外援卡鲁德洛维奇今年24岁,身高1米81,国安将支付8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为其提供一份为期三年、年薪将达到100万欧元的工作合同。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