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掘金射手左脚旧伤复发 加里内利至少缺阵一个月

2012年02月08日06: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加里纳利旧伤复发
加里纳利旧伤复发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掘金队投手加里内利在此前对阵火箭队的比赛当中左脚旧伤复发将缺阵至少一个月的时间。

  加里内利是在昨天对阵火箭队的比赛第三节旧伤复发而中途退场的。当时加里内利一脚踩到了火箭球员钱德勒-帕森斯的脚上,扭伤了脚踝。事后经过CT和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加里内利的左脚部位出现了碎片骨折,但这一伤情并非是因为脚踩到火箭球员帕森斯而直接导致的,而是他之前的旧伤复发。

  医生透露说,加里内利的左脚碎片骨折有可能在2008年他登陆NBA之前就曾经发生过,这一次只是旧伤复发而已。接下来,加里内利将要接受持续治疗,预计将至少要缺阵一个月的时间。

  “我不记得前面是什么时候发生左脚受伤的事了,是否过去遭遇过这样的事我也不记得了,但这是医生这么说的。”加里内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还好需要康复的时间并不是很长,我希望事情能够迅速好转起来。”(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