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转会红人榜:邓卓翔王云龙赴苏 两国脚或投恒大

邓卓翔重返老东家
1/13

邓卓翔重返老东家

2012年02月08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足坛的转会市场继续风起云涌,邓卓翔已经确定加盟江苏舜天,小将晋鹏翔也被中超新军大连阿尔滨招致麾下,杨智还未与国安签约,是留是走还是未知,于大宝也有可能成为恒大的最后一个内援,总之在转会大门还未关闭之前一切皆有可能。外援方面阿尔滨终于敲定了智力国脚,辽足也签下第一个外援,此外最受关注的莫属外媒曝出的德罗巴夏天转会申花的消息。下面我们来回顾下近期转会市场的红人。

  邓卓翔重返老东家

  2月6日下午6点,江苏舜天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鲁能球员邓卓翔正是加盟江苏舜天。至此,这桩一波三折的转会也算告一段落。不过据了解,接下来等待邓卓翔这位中场天才并非一帆风顺,重返赛场之前,他必须面对可能的脚踝手术,以及长达半年的康复期。在最终确定加盟江苏舜天之后,接下来对于小邓而言,最艰巨的任务就是与俱乐部一起去面对困难,战胜伤病。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