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法媒曝德罗巴将签约申花 年薪将超梅西足坛第一

2012年02月08日07:33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法国Canal+电视台、法国体育网等多家媒体昨天都以《德罗巴获世界顶薪》为题,对德罗巴的转会动态进行了跟踪报道,他们直言在今年夏天,德罗巴与切尔西合同到期后,他将以周薪4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申花。

  法国Canal+电视台在节目《足球俱乐部》中播放了阿尔内尔签约申花、抵达西班牙与球队会和的过程后,爆出了一条重要消息:上海申花应该已经以40万欧元的周薪、2080万欧元年薪的世界足坛第一顶薪签下了法国前锋在切尔西的锋线搭档德罗巴,而这一薪水将是阿内尔卡900万欧元年薪的2倍还要多!在该电视台的片子中,德罗巴甚至已经穿上了申花的球衣,他的年薪也超过了埃托奥,阿内尔卡,C罗和梅西,成为世界第一。

  随后众多法国媒体纷纷对这一消息进行报道,其中 《法国体育网》在题为《德罗巴在中国拿世界顶薪》和《德罗巴获最大薪水》的文章中指出:在法国球星阿内尔卡于今年冬天加盟上海申花之后,上海申花有望在今年夏天赢得一场更大的战役。不过,文章也指出,这一转会的消息尚没得到两家俱乐部以及德罗巴本人的确认。

  此外,法国著名足球媒体《足球转会之窗》也对此事进行了确定,“就如朱骏所说的一样,阿内尔卡和蒂加纳的加盟只是一个开始。上海申花俱乐部的前景相当好,因为德罗巴应该已经接受了他们高达40万欧元周薪的世界足坛第一顶薪的报价,将于今年夏天加盟申花,而即便是蒂加纳拒绝了古蒂,但是他们正将英格兰国脚马修·厄普森视为重点引援目标,由此你不得不相信这支中国俱乐部的革新已经正式开始了。”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