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2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 2012劳伦斯奖动态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伦敦揭晓 小德霸气"爵爷"绅士

2012年02月08日07:4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丁易文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第13届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在伦敦揭晓。塞尔维亚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和肯尼亚长跑运动员切鲁伊约特分获男女最佳运动员,最佳团队奖颁给了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队,英格兰足球名宿博比·查尔顿荣获终身成就奖。三名中国运动员刘翔、李娜和曾雅妮均未得奖。

  劳伦斯奖似乎一直青睐网球选手,而实力与风趣兼备的德约科维奇就成了颁奖礼上最大的明星。虽然早就在推特上透露自己将身着名牌西装出席劳伦斯,可这丝毫没有影响他的模仿欲。在欢迎晚宴上,他就发挥了自己在这方面的特长,还原了“闪电”博尔特双手指天的姿势。携带女友出席的他还不忘分享了两人在准备阶段的照片。不过到了领奖的时候,小德还是霸气十足,甚至期待自己能够在本赛季复制一年横扫三座大满贯奖杯的壮举:“我已经学会了如何在大赛前安排好自己的训练计划,知道如何调整好一个赛季的节奏。我会为此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虽然梅西和阿比达尔在个人奖项方面都没能收获奖项,但“宇宙队”巴萨在年度最佳团队奖的评选中当仁不让。在英国首相接见巴萨主席罗塞尔时,西班牙人还送给卡梅伦一件印有他姓名的球衣。不过巴萨屡次在欧洲赛场让英国球队失意而归,不知卡梅伦收到这件礼物时心情到底怎样。

  更加对巴萨“羡慕嫉妒恨”的恐怕就是出席颁奖礼的几位英超主帅了。弗格森、温格和博阿斯都现身晚会现场,弗格森还代替要做胆结石手术的博比·查尔顿接受了终身成就奖。曼联主帅表示:“查尔顿爵士很好,不过医生觉得他应该回到曼彻斯特,他对于未能亲自接受这个奖项感到很苦恼。我将会把这个奖杯带回老特拉福德交给他。”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