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沪连“置换”艾迪前途未明 有望2012赛季战中超

2012年02月08日08:0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昨天在崇明进行的热身赛中,从大连阿尔滨租借来的前锋卡贝萨斯首次代表上海特莱士队出场。而这次沪连“置换”的另一位主角“小贝利”艾迪也出现在场边,不过由于他即将飞赴西班牙接受阿尔滨主帅张外龙的面试,昨天根宝为防止意外伤病并没有让他出场比赛。

  在去年和阿尔滨的两场中甲联赛中,作为右前卫的艾迪表现出惊人的速度和突破能力,给李明留下深刻印象,本赛季他有意引进这位“90后”潜力球员,并主动提出将队中签约前锋卡贝萨斯租借给特莱士队——双方先是就球员交换计划很快达成原则意向,卡贝萨斯也已经在春节后来到崇明和特莱士队会合,而艾迪本人则在上周赴大连,用了一天时间完成了体检等手续。

  不过涉及球员的具体签约形式还是几经反复。首先卡贝萨斯有将近半个月没有随阿尔滨队正式训练,身体状况欠佳,直到昨天才出现在热身赛中,也只打了半场比赛。比赛中哥伦比亚人无论速度、拿球能力还是和队友的配合尚有欠缺,根宝并不是非常满意。

  而“小贝利”的转出方式更是几经调整,最初大连阿尔滨提出的“互租”方案,因为牵涉球员薪资支付,以及阿尔滨引援名额的限制几近搁浅,最终阿尔滨还是选择买断形式,买断的金额用卡贝萨斯的租金以及薪资相抵。不过对艾迪在新赛季的使用又生疑问,目前阿尔滨仅剩一个内援引入名额,俱乐部还在争取一位重量级球员,这样他们就得把艾迪留在东亚征战2012年中甲。然而阿尔滨赴西班牙拉练之后,几场热身赛成绩不佳,主帅张外龙显然对现有阵容心存疑虑,让俱乐部征召艾迪赴西班牙和全队试训,如果届时艾迪的表现能征服张外龙,不排除他占有阿尔滨最后一个转会名额,在本赛季就登陆中超的可能。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