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 2012欧巡奖金榜

欧巡奖金榜劳列夺冠升至第三 梁文冲排名跌至88

2012年02月08日08: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最新一期欧巡奖金榜出炉,199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劳列(Paul Lawrie)以4杆优势夺得自己第二个卡塔尔大师赛冠军之后,在奖金榜上升至第三位。中国球员梁文冲上周没有比赛,他的奖金排名从第70位降至第88位。

  今年的卡塔尔大师赛因为周五的强风被缩减成54洞。世界排名第78位的苏格兰球手劳列进入最后一轮比赛的时候带着一杆领先优势。他在第一个洞便抓下了小鸟,然后在标准杆五杆洞的9号洞擒获老鹰。转场之后,43岁的苏格兰球手又拿下4只小鸟,最终打出个人三轮比赛的最佳成绩65杆,拿到31.6020万欧元冠军奖金。劳列因此升至奖金榜的第三位,位于南非球手布兰登-格雷斯和英格兰球员罗伯特-洛克之下。

  在卡塔尔大师赛上获得并列第2名的瑞典球手彼得-汉森在奖金榜上也有所上升,本周位列第7位。随着保罗-劳列以及彼得-汉森在奖金榜上的攀升,南非球手雷铁夫-古森、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以及南非球员路易斯-乌修仁分别在奖金榜上下降一位。比利时球手尼古拉斯-考赛茨因为在卡塔尔大师赛上获得第9名,收获3.8429万欧元,他因此能够稳定在奖金榜的第9位。

  中国球员梁文冲新赛季只参加了一场欧巡赛,本周他在欧巡奖金榜上下降了18位,从上周的第70位降至第88位。以下是最新一期欧巡奖金榜部分球员排名:

排名 球员 国家 总奖金(欧元)
1 布兰登-格雷斯 南非 5 577,600
2 罗伯特-洛克 英格兰 3 411,734
3 保罗-劳列 苏格兰 3 407,732
4 雷铁夫-古森 南非 4 272,110
5 罗里-麦克罗伊 北爱尔兰 1 231,349
6 路易斯-乌修仁 南非 2 223,500
7 彼得-汉森 瑞典 2 179,055
8 厄尼-埃尔斯 南非 1 177,500
9 尼古拉斯-考赛茨 比利时 3 169,146
10 托马斯-比约恩 丹麦 3 159,388
88 梁文冲 中国 1 20,717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