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纽约全场送他MVP呼声 林家小子成主帅救命稻草

2012年02月08日09:12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华裔球员林书豪的神奇仍在延续。昨天尼克斯面对西部劲旅爵士,斯塔德迈尔奔丧,安东尼打了5分钟再次伤停,危难之中,生涯第一次首发的林书豪28分8次助攻,得分助攻均刷新生涯纪录,再次打出“生涯之夜”拯救尼克斯,俨然尼克斯第三巨头。

  挑剔的纽约观众会在当家球星安东尼状态不佳时送上嘘声,会毫不留情地批评小斯完全不懂防守,会指责德安东尼“进攻大师”的称谓没有好控卫就是徒有虚名,但是,他们送给林书豪的,是全场起立鼓掌和MVP的呼声。小人物实现大梦想,林书豪的成功,不论肤色,只有共鸣。

  上周日对阵篮网打出25+7+5后,林书豪瞬间冲到推特世界范围内热词榜第二位,在新浪微博上,关于林书豪的消息,动辄也是上千条的转发。可面对外界突如其来的一片溢美,林书豪很淡定,正如他在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我现在想的,依然只是能先留在尼克斯站住脚跟。”

  不夸张的说,林书豪现在就像主教练德安东尼的一根救命稻草,这个赛季以来,尼克斯在先发控卫位置上,先后用过托尼·道格拉斯、伊曼·山姆珀特和迈克·毕比,前两人打着双能卫的旗号,但还是得分后卫的灵魂,毕比则老迈到除了时灵时不灵的3分再无其他东西。虽然拜伦·戴维斯有消息说下周将复出,但以林书豪现在的状态,恐怕大胡子也很难撼动。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