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2012赛季中甲联赛赛程出炉 沈北开门“五连客”

2012年02月08日09:45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本报讯(记者马骋)2012赛季中甲联赛赛程出炉,沈阳沈北队在开赛的前五轮均是客场作战。面对有些匪夷所思“魔鬼赛程”,正在土耳其拉练的沈北将士们显得很自信,“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一开始就连续五个客场,让我们更有斗志。”

  从3月17日首轮开始,沈北队将连续五轮在客场挑战湖南、北京八喜、上海东亚、天津松江、重庆FC队。对于赛程的安排,俱乐部总经理汤宏解释:“由于不能与辽足共用铁西体育场,所以我们只能把主场定在沈阳体育学院。体育学院的草皮是新铺的,必须得等4月草完全长到合格的程度才能进行主场比赛。”

  主教练阿里汉认为,“一开始连续五个客场,还没带队打过这样的联赛。不过如果我们能够在5个客场中拿到理想的分数,那么接下来连续主场的比赛对我们会十分有利。”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