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体十项比拼双冠热门 尤文六胜场压米兰四优势

比拼
1/11

比拼

2012年02月08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尤文图斯、AC米兰、乌迪内斯、拉齐奥甚至是国际米兰,五支球队依然有希望争夺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但实际上,在蓝黑巨人连续两轮不胜错失追近榜首良机之后,真正为意甲小盾牌角力的只有另外两大巨人——尤文图斯和AC米兰。不论实力状态还是名望经验,尤文和米兰都绝非乌迪内斯和拉齐奥所能比拟的。而在意大利杯半决赛上,AC米兰和尤文图斯也狭路相逢,两强将为决赛权在一个多月内连番交手,为本赛季亚平宁王者进行殊死争夺。

  那么尤文图斯和AC米兰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在赛季仍然漫长的现在,很难有确切的结论,就像国际米兰主帅拉涅利说的,这个奇怪的赛季一切皆有可能。不过《米兰体育报》对尤文图斯和AC米兰进行了十项比拼,最终得出结论:尤文图斯在其中的六项中占先,比AC米兰更有优势。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