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C罗34万欧买兰博基尼庆生 皇马4星收获迟来奖杯

2012年02月08日0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C罗所购的兰博基尼跑车
C罗所购的兰博基尼跑车

  作为皇马官方赞助商,奥迪公司每年都会为新战舰球员们免费提供座驾。但对于税后年薪1300万欧元的C罗而言,造型相对古典的奥迪车,无法满足他对时尚的追求。据《马卡报》透露,C罗花34万欧元巨款,为自己买了辆兰博基尼的超豪华跑车。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2月5日是C罗和内马尔共同的生日,巴西人在Party上被朋友们扣了一身蛋糕,C罗则给自己买了辆兰博基尼跑车。这辆车有着超强的加速能力,从完全静止到时速100公里,只需要短短2.9秒钟。C罗近期在球场上脚风不算顺,9600万先生希望用这个奢华的生日礼物给自己冲冲喜。

  在客场1比0战胜赫塔菲之后,穆里尼奥给全队放了两天假。皇马周中不需要像巴萨那样为国王杯拼命,白衣军团只需要在本周日联赛中对阵莱万特即可。据《马卡报》透露,本泽马在这个短暂假期中回到了家乡里昂,并且参加了一场为了穷人筹集慈善基金的传统慈善音乐会。在本泽马之前,齐达内、普拉蒂尼、布兰科、巴特斯等法国足球传奇人物,都曾经参加过这个音乐会。

  本泽马是皇马队内著名的Rap发烧友,他经常戴着耳机欣赏Rap音乐,他甚至曾经在法国著名Rap歌手洛霍夫的专辑中一亮歌喉。上周日的慈善音乐会,举办于里昂主场热尔兰球场。本泽马在1.5万名观众面前演唱了开场曲,并且参加了最后两首大合唱。在唱完开场曲后,本泽马还向球迷们展示了他的花式足球技艺。

 C罗拉莫斯秀奖杯

  在昨天的训练中,赫迪拉和迪马利亚双双复出,他们很可能在本周末回到皇马大名单中。在巴尔德维瓦斯训练基地,卡西利亚斯、C罗、拉莫斯和哈维-阿隆索还收到了迟来一个月的奖杯。这四名皇马球员都入选了FIFAPro最佳阵容,但因为皇马要在1月10日对阵马拉加,上述四人没能在1月9日参加FIFAPro和国际足联联合举办的颁奖典礼。昨天FIFAPro终于将他们的奖杯送到了皇马训练基地,新战舰四星拿到了迟来的礼物。

  在社交网络上,拉莫斯和卡西利亚斯都和球迷分享着喜悦。在Twitter微博上,拉莫斯放出了他和C罗共同捧杯的照片:“我们没能参加FIFAPro颁奖典礼,现在我们拿到奖杯了,我身边的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卡西则在Facebook上秀奖杯:“2008、2009、2010、2011,我已经4次入选最佳阵容里,我想要和你们所有人分享!”(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