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广东队曾客场被福建掀翻 朱芳雨:定会全力以赴

2012年02月08日10:13
来源:东莞时报

  提前4轮加冕常规赛冠军之后,广东东莞银行终于可以放松些了。但所谓的“放松”,只是一种心情。对于比赛,“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的。因为我们是在和自己战斗。”朱芳雨说。

  今晚对福建,是广东队本赛季倒数第二个常规赛主场。上一次在客场发生的意外,应该不会在这里重来。

  福建此次来势汹汹

  去年12月21日,广东客场挑战福建,战至最后1分钟,仍以85:90吃到赛季第三败。那场比赛,广东队的进攻出了很大问题,创造了本赛季单场得分新低。

  对于福建这个对手,广东队没法放松警惕。老将龚松林伤愈复出后状态喜人,三名外援在进攻端也越发默契。开年以来,CBA进入冲击季后赛的关键阶段,福建队刚刚取得三连胜,场均得分超过120分,已经排到了积分榜第5位。

  只剩下最后三场比赛,而且都是客场作战,福建队此次可谓来势汹汹。目前17胜12负的他们还不敢说确保了一个季后赛席位,因此每一场比赛对他们来说,都是一场决战。

  广东仍会全力以赴

  季后赛就在眼前,正是广东队认真调整状态的阶段。而调整状态的最佳手段,就是认真比赛。

  上一轮“东莞德比”结束后,就有记者把关于季后赛的问题抛给了朱芳雨。“任何对手都要打,碰上谁我都无所谓。”霸气外露的朱队长说。或许在他看来,现在说季后赛还有点早,因为常规赛毕竟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的。因为我们是在和自己战斗。”

  对于福建,广东队一定会重视的。“复仇”不会挂在嘴边上,但只要比赛开始,就是一次复仇。客场发生的意外,绝对不能在主场重来。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