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2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 2012劳伦斯奖动态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揭晓 小德获“最佳男运动员”

2012年02月08日10:23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本报2月7日讯(记者 邓晶琎)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劳伦斯体育奖颁奖典礼在英国伦敦举行,组委会不改对网球项目的“钟爱”,连续第二年将“最佳男运动员”称号颁给了网球选手——2011年的3座网球大满贯获得者德约科维奇。获得最佳突破和最佳复出提名的中国运动员李娜、刘翔最终未能获奖。

  一年一度的劳伦斯奖评选始于2000年,是世界上声誉最高的跨项目综合体育评选奖项。刚刚摘得今年澳网桂冠的德约科维奇在2011年的男子网坛依然占据着统治地位,他赢得了三项大满贯赛——澳网、温网和美网的冠军,并从纳达尔手中夺走了世界第一的王座。 “最佳女运动员”奖属于肯尼亚长跑选手维维安·切鲁伊约特,她在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上赢得了5000米和10000米的金牌。

  巴塞罗那队获得了年度最佳体育团队奖。22岁的高尔夫新星麦克罗伊在美国公开赛上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重要锦标赛冠军,获得“最佳突破”奖;42岁的戴龙·克拉克在短暂阔别赛场后,冲击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冠军成功,获得“最佳复出”奖。有“刀锋战士”之称的南非田径选手奥斯卡·皮斯托瑞斯获得“最佳残疾运动员”奖。美国冲浪选手凯利·斯雷特获得“最佳极限运动员”奖。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