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威廉姆斯破坏科比加冕夜 76人小人物也有大场面

2012年02月08日10:3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全场“BEAT L.A.!”的呼声中,科比·布莱恩特的回乡之旅令他难忘。这一晚,他记住了路易斯·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破坏了科比的加冕夜。他在第四节投中了致命三分,全场24分有14分来自末节,带领76人打出一波14比2的高潮,主场95比90击败洛杉矶湖人。

  当天,沃乔维亚中心涌进了20064名观众,创下本赛季票房新高,他们的目的都是为了来给科比送出嘘声。

  “从我篮球生涯的一开始,在我的记忆中,我好像在第四节总是发挥最出色的。”威廉姆斯说,“因为我知道,在篮球比赛中,第四节是最重要的时刻。”

  虽然很多人并不太关注费城76人,但是现在的他们却是联盟最强大的球队之一。在过去的一周时间内他们取得了4胜1负的成绩,除了输给热火之外,他们曾经战胜了东部排名第一的公牛队,以及魔术和老鹰两支一流的球队。昨天,他们又拿下了湖人。虽然接下来他们会连续迎来马刺和快艇,但是费城人已经证明了自己在艰苦的赛程中也可以打出不错的成绩。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很神奇的胜利。”76人主教练科林斯说。科林斯说的神奇来源于篮板球的对比。湖人队在篮板球方面以55比30远远超出了76人,其中拜纳姆一个人就抢到了20个篮板球,加索尔也抢到了11个篮板球,两个人加起来就比76人全队还要多。在这样的情况下依然获胜,76人最需要感谢的除了威廉姆斯之外,还有他们全场只有4次失误。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