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郑大世加盟德甲让球队内讧 主帅:我并没想买他

2012年02月08日1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幻灯:人民鲁尼终赴德甲 曾PK卢西奥大战里贝里

  虽然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光头主帅索尔贝肯率领科隆在客场取得了一场1-0的胜利,但德国媒体认为,这位倔强的教练距离自己的下课日期已经不远了。事实上,在比赛后的采访中,索尔贝肯就略带怨气的表示,自己已经和科隆没有什么关系了,他表示:“这场胜利无论对球队还是球迷来说都很重要,但不是对于我。”

  索尔贝肯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要知道,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他率领的科隆一直稳定在积分榜的中游位置,目前更是自2008年以来第一次出现在了联赛第9的排名处,索尔贝肯的执教能力绝对没有问题。据德国媒体的曝料,是光头主帅和俱乐部高层的矛盾,导致了其目前尴尬的处境,甚至随时可能下课。

  目前最为激烈的就是索尔贝肯和俱乐部体育主管芬克的矛盾,在采访中,索尔贝肯数次暗示了自己和芬克不和,在描述二人关系的时候科隆主帅也只是用“同事”这样的词来描述。而冬歇期加盟球队的朝鲜前锋郑大世,则被认为是点燃双方矛盾的直接原因,目前锋线缺兵少将的科隆是需要前锋,但索尔贝肯并不喜欢郑大世,认为他的能力不足以帮助球队,引进朝鲜射手完全是芬克的主意。

  在谈到自己在俱乐部的未来时,索尔贝肯表示:“有些人在俱乐部并没有做出太大的贡献,我希望可以在未来和大家和和气气的共事。关于我的未来我也没有什么想法,而且我的想法也并不重要,我在科隆工作,大家都有权来决定我的去留,除了我自己。我为科隆做了一切,但我发现要在这里做好一切很困难,尤其是科隆有许多潜在的主教练。”

·郑大世转会德甲成朝鲜第一人 将搭档波尔蒂王子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