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泰达神秘外援下周加盟 直飞天津参加超霸杯比赛

2012年02月08日10:51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李航

  本报讯(记者李航)尽管泰达仍没有放弃阿根廷强援布兰丹的追求,但直至目前,此事仍没有实质性进展。不过,昨天从土耳其传来消息,一位在欧洲联赛效力的强援有望在下周加盟泰达。由于对手拒绝试训,因此这位神秘外援将直飞天津完成签约,并参加25日与广州恒大队的超霸杯比赛。

  事实上,布兰丹转会问题一波三折,先是泰达开价遭到拒绝,星队老板贝卡利一度将布兰丹看作非卖品,但阿根廷球星自己的态度及贝卡利重建布加勒斯特星队的计划,让此事又出现转机。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同意将布兰丹出售,但按照星队老板贝卡利事先的态度,希望阿根廷人踢完这个赛季才能转会。也就是说,泰达若想得到布兰丹,也要等到中超二次转会后,这样阿根廷强援势必要缺席亚冠联赛和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根据罗马尼亚媒体最新报道,布兰丹下周四还要代表星队与特温特队进行一场欧罗巴联赛,然后才能加盟泰达。不过,这则传闻并未得到泰达方面证实,反而昨天从土耳其又传来一则新的外援消息:“下周会有外援到天津和球队会合,不出意外的话,就可以签约了。”俱乐部一位官员透露,这位神秘外援目前在欧洲联赛效力,同样是一位后腰球员,但考虑到尚未完成签约,因此拒绝透露详细情况。

  从目前情况看,布兰丹转会还有问号,而冒出的神秘外援也存在一定变数。因此,在超霸杯和亚冠联赛最后报名截止日期临近情况下,泰达主力阵容还存在很多问号,这相比早早确定外援的恒大队和国安队,泰达亚冠前期的准备工作已经落在了后面。

  据悉,在放弃了李光川之后,泰达已经开始着手亚洲外援的挑选,按照俱乐部高层的态度,亚冠最后报名之前要完成所有外援的报名工作,届时亚洲外援才将水落石出。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