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沈阳双雄前五轮全是客场 延边队悲催七连客

2012年02月08日11:13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刘竞超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昨日,新赛季的中甲联赛赛程正式公布。

  在这份赛程上,我们惊讶地发现,沈阳沈北和沈阳东进两支球队前五轮竟然没有一场球是主场作战。两队的首次沈阳作战要等到第六轮,沈北队主场与东进队的德比之战。

  为何赛程会安排得如此失衡?对此,一位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这么安排主要是考虑到东北的天气原因。前五轮比赛的时间集中在3月份和4月上旬,此时东北的气候还比较寒冷。

  得知这一结果后,东进队主帅陈波显得有些无可奈何:“没有这么整的……前五轮全是客场,第六轮虽然东进队回来比赛了,但是比赛是与沈北队的德比战,我们还是客场……”对于这个赛程安排,陈波表示希望足协考虑到一些特殊情况,能够有所改变。

  还有更惨的

  延边队前七轮全是客场

  细看赛程,竟然暗藏一支比沈北和东进更惨的球队,它就是延边长白虎队。从第一轮客场挑战福建骏豪开始,延边队要依次客场面对湖南湘涛、北京八喜、上海东亚、天津松江、重庆FC以及沈阳东进,第八轮球队才能回到延边主场。

  本报记者 刘竞超

  东进赛程

  第一轮 成都谢菲联vs沈阳东进

  第二轮 北京理工vs沈阳东进

  第三轮 广东日之泉vs沈阳东进

  第四轮 重庆力帆vs沈阳东进

  第五轮 深圳红钻vs沈阳东进

  沈北赛程

  第一轮 湖南湘涛vs沈阳沈北

  第二轮 北京八喜vs沈阳沈北

  第三轮 上海东亚vs沈阳沈北

  第四轮 天津松江vs沈阳沈北

  第五轮 重庆FCvs沈阳沈北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