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智诚冲甲最忌新瓶装旧酒 球队选材或难倒主教练

2012年02月08日11:23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新春开始,贵州智诚在他们新任主教练刘志才的带领下来到昆明。为三个月后的乙级联赛进行正式的备战。智诚能否走好今年的冲甲之路?在年底重新回到中甲,需要做好的事情可谓是千头万绪,难言轻松。

  今年智诚已经宣布仍然会投资2000万,以助打回中甲,但是随着国内足球环境的开始回暖。各个俱乐部在足球上面的投资纷纷开始加码,刚刚失去了中超的陕西,去年初露锋芒的东莞,以及不甘寂寞的深圳。这些地方新成立的俱乐部都是智诚有力的竞争对手。如何用好这些投入,以期在引援,器材,奖金,宣传的方方面面都能够达到好的效果,这是一个值得总结和规划的课题。

  刘志才主教练来到球队,已经初步得到俱乐部和球员的认可。球迷也是对他的执教抱以希望。现在就看俱乐部能不能创造好的执教环境让他尽快带出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在这方面,原助理教练陈懋和刘木成怎样发挥好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特别是陈懋,今年准备以队员兼教练的角色出现在队里。如何让他们的作用得到好的发挥?因为良好的合作是球队走上正轨的唯一途径,反之则难以想象。俱乐部和集团高层都希望今年尽量贯彻主教练负责制,让主教练能够按照自己的想法排兵布阵,临场指挥。争取让智诚在职业化的道路上尽快上路。

  球员的组成也是球迷关注的焦点。新援,相信刘志才主教练能够慧眼识珠。但是,原来的队员,特别是贵州本土队员,是否都具有打回中甲的能力和职业精神。这就需要俱乐部高层在感情和职业等方方面面作出取舍了。毕竟足球上场比赛的就是十多个人,如果贵州本土的队员又占了很多个。但是能力和敬业精神又不够,引起的坏的连锁反应去年已经是深受其害了。所以,如何职业的推陈出新,这是智诚能否打回中甲的关键。新瓶装旧酒,换汤不换药这样的举措是不可能得到命运女神的垂青的!

  智诚走过的4年职业足球之路,有了一大批痴心不改的球迷相伴。所以尽管今年有了人和这样的中超球队来到贵阳,但是智诚仍然会有许多球迷不离不弃。相信智诚也是不会让这些球迷在无限期的等待中慢慢老去……(怡君)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