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纳什砍18+11献准绝杀 6人得分上双太阳险胜雄鹿

2012年02月08日1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简蓝
太阳胜雄鹿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客场挑战雄鹿。尽管太阳一度在第三节领先了21分,但第四节却被对手反超比分,不过靠着纳什终场前5秒的准绝杀,太阳最终以107-105击败雄鹿。

  本场比赛具体比分为:34-30,33-20,21-31,19-24(太阳在前),太阳方面:纳什得到18分11助攻,戈塔特得到21分9篮板,希尔13分,弗莱14分。雄鹿方面:詹宁斯得到3分,古登得到25分,邓利维得到17分,伊亚索瓦得到17分,杰克逊得到12分。

  德尔菲诺二次进攻得手,戈塔特上篮命中,但客队显然进入状态较慢,主队在德尔菲诺三分命中后,以7-2开局赢得先机。希尔打三分成功,纳什飙中三分,即便雄鹿攻势不减,古登接连命中,但防守出现问题的他们被太阳追平。雄鹿攻防皆大乱,太阳则越发神勇,以一波13-4的高潮领先9分。此后太阳毫无建树,伊亚索瓦命中半场三分,首节雄鹿30-34太阳。

  进入第二节里德与洛佩兹接连命中,太阳打了一个12-2的高潮,这段时间雄鹿仅有伊亚索瓦2罚2中。邓利维与杰克逊联手连拿10分,帮助雄鹿将分差缩小到6分。太阳还了一个10-2的高潮将分差扩大到14分。雄鹿的进攻仅有伊亚索瓦独立支撑,而太阳则依然内外兼修,上半场比赛结束,太阳67-50雄鹿。

  太阳以6-2开始下半场,一度领先了雄鹿21分。巴莫特打三分成功,利文斯顿连拿5分,雄鹿将分差缩小到13分。太阳内外开花再次领先19分,尽管古登连续强攻内线得手,但太阳还是拥有着19分的优势。伊亚索瓦上篮成功,杰克逊的暴扣惊醒整支球队,雄鹿以一波14-2的高潮结束第三节,以81-88落后太阳只有7分。

  末节展开决斗,双方竟然均以全部替补球员应战。雄鹿抓住机会,在邓利维的带领下打出了13-2的高潮,以94-90反超太阳4分。此后双方陷入得分荒,杜德利飙中三分打破僵局,杰克逊跳投得手,弗莱跳投命中,一阵对攻后,太阳带着2分的优势进入最后1分钟。44.7秒,伊亚索瓦2罚2中扳平比分,5秒,纳什内线打板命中,此后雄鹿不中,比赛结束,太阳107-105击败雄鹿。

  双方先发阵容:

  太阳先发阵容: 纳什、杜德利、戈塔特、希尔、弗莱

  雄鹿先发阵容: 詹宁斯、利文斯顿、古登、德尔菲诺、巴莫特

  (搜狐体育 简蓝)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