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布兰丹与天津泰达有缘无分 出价太高中超路阻断

2012年02月08日11:31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尽管你情我愿,但泰达与阿根廷后腰布兰丹最终还是没能走到一起。6日,罗马尼亚当地媒体曾撰文透露,布加勒斯特星队老板贝卡利已同意放人,但这并不代表布兰丹和泰达牵手成功,对于泰达而言,对方开出的100万欧元的价格始终是横亘在面前的一道无法跨越的障碍,眼看亚冠临近,泰达队只能遗憾地与这名布加勒斯特星队的当家球星说再见,转而寻找其他人选来弥补后腰位置上的空缺。

  土耳其拉练期间,布兰丹加盟泰达的传言就在不断翻新,几乎一天一个样,先是对方坚称布兰丹为非卖品,再到布兰丹为转会泰达实施逼宫,直到6日从罗马尼亚媒体传来消息,布加勒斯特星队老板已同意放人,但是布兰丹要在打完与特温特队的欧联杯比赛之后才能与泰达会合。一切迹象显示,布兰丹与泰达好事将近,然而,人们始终忽略了一点,那就是布兰丹100万欧元的身价,而最终导致这笔买卖夭折的也正是高昂的转会价格。

  事实上,对于布兰丹的个人能力,泰达上下自始至终都非常看好,布兰丹本人也非常渴望来中超踢球,不过,现在双方因为价格问题不得不分道扬镳,泰达也将注意力转向其他人选。据悉,一名曾效力于欧洲联赛的后腰球员极有可能在近期与泰达完成签约,由于下周三泰达队就将结束土耳其拉练,因此,该名外援将直接飞往天津与球队会合,备战25日与广州恒大的超霸杯比赛,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是泰达队新赛季加盟的第三名外援,至于这名神秘外援的详细资料,俱乐部暂时没有向外界透露。

  除了这名神秘人物外,目前跟随泰达试训的洪都拉斯外援路易斯也还在主帅库泽的考察范围内,不过,洪都拉斯媒体却早早放出风声,表示路易斯已非常接近加盟泰达,而签约也只差体检这一环,对此泰达方面没有做出回应,毕竟,在搞定了三名欧洲外援之后,泰达队的引援重点将放在亚洲外援身上,特别是在基本确定了后腰人选后,路易斯能否加盟也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