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卡塔尔赛爆粗口被现场直播 维斯特伍德公开道歉

2012年02月08日1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英格兰球手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在上周的卡塔尔大师赛最后一轮爆粗口被电视直播,结果他听取母亲的建议在推特上公开道歉。

  事情发生在卡塔尔大师赛最后一轮第16号洞,当时维斯特伍德开球后被电视画面捕捉到了他爆粗口,而第一时间给维斯特伍德打电话建议他道歉的人是他母亲。维斯特伍德说在第三轮完成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后,他母亲知道了他爆粗口的事情然后建议他道歉。

  “我妈妈是第一个打电话给我的人,他跟我说你可能要道歉一下。”维斯特伍德当时在第16号洞捉到了小鸟。“我当时不觉得那会进入到电视画面中,这些麦克风太灵敏了,真是神奇!”维斯特伍德在听取母亲的建议后很快在推特上进行了道歉。

  “很抱歉我在第16号洞发球台爆粗口了,这个事情真是传得像火箭发射一样快,到处都在说这事!我要让我的嘴巴变干净点,现场直播真的有点危险。”维斯特伍德在推特上说。本周,维斯特伍德正在参加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他没有再向外界透露当时具体说了什么粗口,只是说“有一些脏话。”

  维斯特伍德目前世界排第三位,他是本周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夺冠热门之一,因为他过去在举办地阿联酋高尔夫俱乐部球场(Emirates Golf Club course)的战绩很不错,包括在2010年获得的亚军。不过在本赛季参加的前两场赛事中,维斯特伍德状态显然还没有调整到最佳,分别在阿布扎比锦标赛和卡塔尔大师赛获得了并列17名和12名。(搜狐体育 Park)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